•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北师大庆阳附属学校四(5)班 付农博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雪,顽皮的小孩,不知何时,已纷纷扬扬、飘飘洒洒,悄悄地来到了人间。带着孩子们的愿望,带着老天爷的礼物。

一团团、一簇簇的雪,铺天盖地而来,大地之间,白茫茫的一片,看不清房屋,看不清树木,看不清山头,看见的只是大片大片白色的雪花,玲珑剔透,洁白无瑕。那玉洁冰清的风采,优美动人。一阵风吹来,树木轻轻地摇晃着,那美丽银条儿和雪珠儿就簌簌抖落下来。在清晨的阳光下,映出了一道道五光十色的彩虹。

走上街头,我感觉空气十分清新,像用过滤器过滤了一样,我的心情十分舒畅。雪地就是签名册,早行的人们在雪地上留下了他们的“名片”。我也在积雪上踩了踩,留下了许多自己的“名片”。路过的自行车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和行人脚下发出的“咯吱咯吱”声交汇在一起,奏响了一首动人的雪地交响乐。

大家可高兴了,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还有人在冰面上滑雪,一不小心就摔了一个四脚朝天,满地找牙。你看,那边的雪人各式各样,有的像小猪,有的像飞机,还有的像大恐龙……忽然一个雪球砸中了我的头,我急忙转身,努力的向他们扔去,快乐地打起了雪仗。

多么美丽的雪景啊!我沉醉在这美妙的世界里,感觉雪是那样的可爱,那样的亲切。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