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我的动物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团结小学四(12)班 李欣怡

我有一位可爱的朋友,它就是我老家养的虎皮猫“咪咪”。

它长得可爱极了,大约有两三斤重,有着金黄色的灯泡似的眼睛,两只像小扇子似的耳朵,和一条毛茸茸的长尾巴。四条腿既细又长,还很灵活,可爱的粉色小爪子下,像粘着一层软绵绵的绒球,走起路来一点声音也没有。它是一只勤快的小猫咪,只要一听见“吱吱”声就去抓老鼠,所以大家都很喜欢它。

它最喜欢撒娇了。今年暑假,我和哥哥回老家玩,带回去了好多好吃的,咪咪看见了,竟流下了口水。接着,它迅速跑到我跟前,发出“喵喵”的叫声,还不时在我的手底下走来走去,绵绵的触感经过我的手掌,我的心都要融化了,只好“缴械投降”,把好吃的乖乖送到它嘴里。

咪咪白天总是懒洋洋地睡大觉,一到晚上,它就会竭尽全力的捉老鼠。咪咪攀爬的技能很高,它只需轻轻一跃,就能跳到很高的柜子上。有一次我追它玩,它一下子跳到柜子,两眼凶狠地瞪着我,好像在说不要碰我。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咪咪,它虽然十分普通,可是在我心里它已经成为我们家的成员。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