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庆城全力保障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李云通 讯员吕芳芳)春运开始以来,庆城县全力出动、多措并举,确保春运期间全县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庆城中队交警深入庆城县汽车南站,向乘客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向广大乘客宣讲客运车辆乘坐安全事项和紧急避险方法,提醒乘客和驾驶员系好安全带并佩戴好口罩。

“今年虽然客流量有所减少,但我们对疫情防控工作没有放松,对所有旅客进行扫码登记,测量体温,同时对驾驶人员的驾驶证件以及他的车辆证件都进行严格把关。”庆城汽车南站副站长高全军告诉记者。

在重点路段,交警加大对车辆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严查严处“两客一危”“三超一疲劳”重点检查客运车、面包车,货车超速、超载、超员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对长途客车和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安全状况进行详细检查,对重点车辆驾驶人安全驾驶资格逐一审核。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庆城中队加大警力,多点布控,对面包车超员、客货混装,私家车私自改装、无牌无证驾驶、驾乘摩托车不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重点摸排,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从源头遏制交通事故的发生。

编辑:李博芬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