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庆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西峰区管理部发放个人住房贷款9.3亿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任鹏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西峰区管理部以办事群众服务需求为导向,坚持“房住不炒”的定位,严格落实“保一限二禁三”的贷款政策,全力保障缴存职工刚性需求,公积金使用实现了“应提尽提,应贷尽贷”。

西峰区管理部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梳理为民办事堵点,压缩业务办理时限,探索“互联网+公积金服务”新模式,宣传推广网厅业务,开通贷款在线预约服务,全面推行综合柜员岗和缴存异地互认制度。加强窗口工作人员教育管理,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和服务承诺制,把“有问题找窗口咨询,遇麻烦找窗口解难”“来有问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作为窗口工作人员为民办事服务常态。

据了解,去年西峰区管理部发放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307笔1.2亿元,截至目前,累计发放个人住房贷款4305笔9.3亿元,贷款余额5.6亿元。

编辑:李博芬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