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宁县首届“庆阳惠众·邮储银行杯”象棋公开赛开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6a193ac77545b8adbd9da5b3d4e6ef.png

庆阳网讯  (通讯员  文雪莲)2月20日,宁县首届“庆阳惠众·邮储银行杯”象棋公开赛隆重开幕。

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鹏程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何鹏程为宁县象棋协会名誉主席、顾问、主席颁发了聘书,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各位选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倾情提供赞助的庆阳惠众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宁县支行表示衷心的感谢。

何鹏程在致辞中说,中国象棋是中华民族的文化瑰宝,它不但可以开发智力,启迪思维,锻炼辨证分析能力和培养顽强的意志,而且可以修心养性,陶冶道德情操,丰富文化生活,促进精神文明建设。此次象棋公开赛的举办是丰富广大群众精神生活的重要举措,也是我县文化事业蓬勃发展和群众精神面貌昂扬向上的具体体现。他希望全体选手要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做到“斗智斗勇斗胆斗识不斗气,赢艺赢技赢巧赢妙不赢赌”,沉着对阵,奋力拼搏,取得优异成绩;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发挥好榜样作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积极参与,促进象棋运动在我县高质量发展,促进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要严格遵守赛事各项纪律,自觉落实好测量体温、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比赛安全顺利进行。


编辑:李博芬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