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庆阳市春节假期电影票房435万元 创历史新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见习记者唐晓庆)日前,记者从市委宣传部了解到,根据猫眼专业版实时数据统计显示,我市10家电影院春节假期(正月初一至初六)共放映影片1368场,累计观影人数达98534人次,票房达435万元,创历史新高。

M3电影城堡(庆阳店)值班经理李潇乐告诉记者,今年春节档,影院共上映了《唐人街探案3》《你好,李焕英》《刺杀小说家》《侍神令》《人潮汹涌》《新神榜:哪吒重生》《熊出没·狂野大陆》7部影片。

“在疫情防控和倡导就地过年的背景下,春节期间人们旅游流动减少,推高了电影票房和观影场次。7部大片类型丰富,各个年龄层、各种审美口味的观众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影片,其中《唐人街探案3》《你好,李焕英》最火,黄金时段场场爆满,需要提前订票。”李潇乐说。

据了解,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全市影院加强通风消杀工作,现场配备专人负责对观众进行体温检测和登记,要求观众在佩戴口罩、体温正常、行程码无异常的情况下才可入场观影。

“虽然防疫工作已经常态化,但考虑到春节期间人流量较大,影院的防疫措施更为严格。消毒液、测温仪、备用口罩、免洗凝露等配备齐全,安排工作人员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并在影片放映结束后对影厅进行全面消毒。每晚闭店前,我们还会使用紫外线灯,对影院进行半个小时的照射,确保观众的观影环境安全。”庆阳横店电影城经理曹长江说。

编辑:李博芬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