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合水 保障服务促输转 用心用情稳就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 常小鹏)2月20日,合水县在城北区广场举行了赴天津、河北胜芳返岗复工农民工“点对点”“一站式”集中输送欢送仪式。仪式上,县就业局给务工人员发放了方便面、面包、矿泉水等,县卫建局工作人员对车辆进行消毒并对务工人员进行体温检测,让务工人员平安、顺心前往工作岗位。

本次共输送126名农民工赴天津、河北胜芳务工,是合水县今年第一批通过“点对点、一站式”方式输转的劳务人员。合水县已与省内外37家企业取得联系,提供就业岗位1200余个,随后将不断向江苏、上海、广州、深圳、西安、兰州等地输送务工人员。

同时,该县开辟绿色通道,针对务工人员意愿,采取包专车的形式,“点对点、一站式”免费将全县外出务工人员分批(次)安全送达务工地,让务工人员安心出家门,顺心进厂门,切实保障群众稳定就业增收,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稳定农民工就业“两不误”“两促进”。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