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镇原县公安局荣获“全省优秀公安局”称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凡)近日,镇原县公安局被甘肃省人社厅、甘肃省公安厅评为2018-2020年度全省优秀公安局,镇原县公安局姚新利被评为2018-2020年度全省优秀人民警察,马宏堂荣立个人二等功。

近年来,镇原县公安局圆满完成了各项重大活动维稳安保工作,保持了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尤其是在“云剑2020”、命案积案攻坚、扫黑除恶、执法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取得新成效、新业绩,充分展现了镇原公安高素质过硬的铁军形象。去年初,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全体公安民辅警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用众志成城、坚忍不拔的精神为全县疫情防控阶段性胜利作出了突出贡献。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