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卢小亨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杜斌伟 见习记者 马小隆 )2月23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卢小亨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贵州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深刻认识到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共产党人为理想信念奋斗的历史、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推进理论创新的历史、不断攻坚克难的历史、勇于自我革命的历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加强组织领导,注重方式方法创新,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贯通起来,坚持学习党史与总结经验、观照现实、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相结合,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防止“两张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质朴真挚的为民情怀,践行人民至上理念,进一步加大民生领域投入力度,办好民生实事,着力补齐民生短板,提升公共服务水平,真正以对老区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办好庆阳的事,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助力老区群众走上富裕路。

会议强调,要在持续深化重点领域改革的同时,迅速在政府系统开展思维革命和作风革命,以改革的精神有效破除看资源不看产业、看总量不看人均、看当下不看后劲、看传统不看趋势等思想顽疾,全力纠改干工作慢、拖、绕、虚等作风顽疾,着力提高政府工作执行力。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按照市委四届十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人代会安排,认真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落实,推动“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