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环县召开《“十四五”规划纲要》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 刘兴元 )2月19日,环县召开《“十四五”规划纲要》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县委副书记王志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军主持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负责人就环县“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情况作了汇报,各乡镇负责人、县直部门、群团组织、非公经济企业代表有关人员和离退休干部代表、专家学者等围绕全县“十四五”期间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生态环保、民生改善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志成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十四五”发展的指导方针、战略任务和着力重点,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关心关切的热点问题,深入基层、倾听民声、建言献策。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借鉴好、吸收好与会代表从各自工作领域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进一步对《纲要》进行修改完善,确保《纲要》符合中央和省市县精神,更好地指导全县各项事业在“十四五”时期取得更大进步。


编辑:李博芬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