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人大常委会举行新任命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f400f48b1dbc402faa6c03656506d133.jpg

        庆阳网讯  (通讯员  王娜)2月22日,西峰区人大常委会举行新任命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aa82b336146249ff9e992bd55737cd8f.jpg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兰玮主持宣誓仪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芳宣读任命决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聪为王永祥、李维仓等4名新任命的同志颁发任命书。随后,4名新任命的同志面向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广军、白林参加宣誓仪式。

吴兰玮指出,新任命的同志要增强宪法意识,严格按照宪法和法律行使职权,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表率。要强化担当精神,履行岗位职责。不仅要学习新的业务知识,更要及时进行调查走访,掌握本单位实际情况,丰富知识储备,开阔思维视野,提高创新能力、谋划能力和推动工作落实的能力,尽快进入角色,努力把科学理论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正确思路、促进发展的有力措施,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开展。要强化纪律意识,坚守廉政底线。严格党内政治生活,持续推动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化、经常化、规范化,做到按程序决策、按规矩办事、按制度落实。筑牢思想根基和道德防线,始终保持一身正气。带头改作风树家风,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为官。


编辑:李博芬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