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李廷位主持召开城区绿化提质改造项目推进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 万婷)2月24日,西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廷位主持召开城区绿化提质改造项目推进会。

89121d6e28334c2684647e10d08cbbc3.jpg

会上,区园林局负责人汇报了城区绿化提质改造项目进展及存在问题;惠峰集团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情况;董志镇、彭原镇、后官寨镇分别就南高速、北高速、岐黄大道区块土地征拆、遗留问题处置作了表态发言。

李廷位指出,绿化对于一座城市来说至关重要,绿化工作搞不好,城市就没有生机,没有活力。城区绿化提质改造项目是区委、区政府着眼区情确定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对于我区创建省级园林城市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李廷位强调,区园林局作为项目主体责任单位,要抓好绿化工程设计方案、施工图、苗木询价、预算编制、财政预算列支等前期工作,配合惠峰公司办理绿化工程相关手续,并督促施工单位,跟进现场绿化施工质量及安全监督,确保即日起7个区块平行推进、全面施工。惠峰集团要做好整体项目前期手续办理,进一步加快立项报批,确保按期完成招投标手续。各相关乡镇要选派责任心强、情况熟悉、能力突出的工作人员,常驻现场解决拆迁遗留问题,配合园林局推进项目建设。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要求,抢抓时令节气,统筹考虑苗木缓秧、树种调配等要素,坚持一体推进、并行施工,切实提高绿化苗木成活率,按期完成绿化苗木栽植工作。监理单位要充分发挥工程建设实施过程中的监督、管理作用,落实委托合同的责任和义务,确保工程质量达到预期要求。



编辑:李博芬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