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庆城县举办“点对点、一站式”输转欢送仪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2月24日上午,由县人社局、就业局、卫健局、群英人力资源公司、海腾人力资源公司联合举办的庆城县“点对点、一站式”劳务输转欢送仪式在南门周礼广场举行。欢送105名务工人员前往西安、浙江、江苏、天津等省份务工,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陈志平一行及市人社局、就业局相关领导出席欢送仪式。

  县就业局为外出务工人员准备了纯净水、方便面、口罩、水杯、雨伞等慰问品。县卫健局为外出务工人员提供了防疫和物资保障,并对所有外出务工人员扫码、测温,对运输车辆进行全面消毒,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出发前就业局对所有务工人员进行了简短的务工培训:一是要严格遵守人力资源公司和劳务中介机构要求,沿途做好自身安全防护;二是在外务工多学习先进地区的新技能、新本领,学成之后回乡创业,带领更多的人增收致富;三是在遇到工资、工伤等矛盾纠纷时要理智对待,诉求当地劳动监察部门帮助,依据法律法规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编辑:李博芬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