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环县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工作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  侯廷峰)2月23日下午,环县召开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年工作,进一步明确重点任务和责任要求,推动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工作纵深发展。

县委书记、县委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领导小组组长柴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何英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万香,县政协主席郑万年及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全市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工作会议精神。县委副书记、县委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王志成通报了2020年全县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

柴春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清醒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指导意见、市委实施方案精神,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中整治党风政风突出问题,着力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坚定不移推进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工作取得实效。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刻理解“修复”、“净化”的意义和要求,进一步加强干部教育管理,改进干部工作作风,深化突出问题整治,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再鼓干劲、迎难而上,攻坚克难、抓实见效。

柴春要求:要紧盯目标任务,突出关键重点,以从严从实的良好作风和过硬措施推进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工作向纵深发展。全县各级党组织要严格按照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在回顾检视的基础上,深入补短板、全面强弱项,切实做到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松劲,确保把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以政治引领强化思想教育,以鲜明导向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以常态化监督加强作风建设,以高压态势强化纪律建设,以制度建设巩固提升工作成效。

柴春强调: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是省委、市委部署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对我们党性、能力、水平的直接考验。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靠实工作责任,主动担当作为,以一抓到底的恒心和韧劲做深做实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工作“后半篇文章”,全面完成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工作任务,为全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李博芬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