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银西高铁宁县站:开辟绿色通道助务工人员便捷返岗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70d1791bfe76409c933e4065f0659cc2.jpg

庆阳网讯  (通讯员  曹康 郑倩红)2月23日,农历正月十二日,在外地各行各业的务工人员踏上了复工返程之路。为确保务工人员顺利返岗,中国铁路兰州局管段内的银西高铁宁县站开辟了“绿色通道”及专用候车区,完善进站、乘车等各环节疫情防控和服务措施。同时在务工人员候车期间,工作人员还向他们进行疫情防控和乘车注意事项安全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务工人员的出行安全和自我防护意识,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银西高铁开通时间不长,我也是第一次从家门口坐高铁,今年我准备去西安务工,感觉出行非常方便。进到车站里面,服务人员热情细心,手续办理也很快捷方便,感觉特别好。”来自宁县良平镇的外出务工人员杨长荣说道。

“针对春节后的务工返程人流高潮,我们站开辟了绿色通道,组建了党员突击队,从进站测温筛选,到区域内候车的引导,直至乘客进站上车,我们进行全程的服务引导,确保每一名乘坐高铁专列的旅客和务工人员能够平安便捷地出行。”银西高铁宁县车站站长谢小杰告诉记者。

下一步,银西高铁宁县站还将积极对接政府部门,并根据各地企业用工需求,继续推出“定制化”复产复工高铁专列,为企业全面恢复生产提供运输保障。


编辑:李博芬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