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环县扶贫项目资产摸底登记工作推进会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 赵盼峰)2月26日,环县扶贫项目资产摸底登记工作推进会召开。

县委副书记王志成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关于扶贫项目资产管理摸底工作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我县扶贫项目资产摸底相关工作,并就相关政策和业务进行培训。

王志成强调,要加强扶贫资产管理,高质量进行扶贫资产摸底登记。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按照相关工作要求,立足扶贫资产效益最大化目标,及时、完整、真实地把扶贫资产理清、管好、用好,全力确保扶贫资产管理工作有力有效推进,扶贫资金项目效益得到充分发挥。

王志成要求,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扶贫资产登记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摸清各类扶贫资产,精准登记,严把数据信息报送关口,对上报的数据要认真审核把关,确保上报登记相关信息准确无误。县财政局、扶贫办要加强工作研究,积极对接省市,督促指导各部门各乡镇加快工作进度,按时上报。



编辑:李博芬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