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庆阳高铁站前地下换乘枢纽正式试运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见习记者 胡文韬 通讯员柴文韬)3月2日,记者从庆阳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庆阳高铁站前地下换乘枢纽当日起试运营,试运营期间对广大市民免费开放。

庆阳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在此提醒广大市民:

1、社会车辆请从环县西路(嘉兴国际建材城南)驶入或驶出社会车辆地下停车场。

2、出租车请从规划一路驶入出租车地下停车场,从合水西路驶出,禁止从规划一路(单车道)驶出。

3、出租车请严格按照计价收费管理规定进行收费,如有不按照规定使用计程计价设备、违规收费的,经核实后将拉入黑名单,禁止再次驶入出租车停车场。载客时请在指定的下客区域下客,在指定的上客区域排队候客。

4、请按照地面及吊牌导向通行,将车辆规范停至停车位,并爱护好公共设施。

5、旅客进入地下后,可通过进站扶梯从地上进站口进站;出地下通道后,通过地下换乘枢纽可换乘私家车、出租车、公交车。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