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G244打扮梁(陕甘界)至庆城公路项目复工仪式在华池县悦乐镇举行 副省长程晓波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复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见习记者 马小隆)3月9日,G244打扮梁(陕甘界)至庆城公路项目复工仪式在华池县悦乐镇举行。

副省长程晓波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复工。省政府副秘书长徐延文出席。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刘建勋,省公交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重存出席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小亨主持并介绍项目基本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建镇,省公交建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丁兆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庆城县委副书记、县长梁世刚,副市长董涛出席。

刘建勋指出,打庆公路的复工建设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实现“交通大提速、大升级、大畅通”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和具体行动。庆阳市委、市政府坚持交通先行战略,持续加大交通投资力度,全力加快交通重大项目建设,交通基础面貌得到了极大改善,为庆阳经济社会发展和革命老区如期实现脱贫提供了重要支撑。省交通运输厅将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庆阳交通发展,主动作为、积极跟进,以最大的热情、最优的环境、最快的效率,及时有效破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创优环境、保驾护航,努力为把打庆公路建成精品路、示范路和振兴路作出应有贡献。

卢小亨说,打庆公路是国家发展改革委、交通运输部确定的“一带一路”互联互通项目,是我省“十三五”规划重点公路建设项目,也是我市主导实施的第一条高等级公路PPP项目。打庆公路PPP项目复工仪式举行,标志着庆阳“十四五”交通项目建设顺利开局。项目建成后,可实现与G22青兰高速、G69银百高速和陕西吴华高速连接,将极大改善华池、庆城两县43万群众出行条件,进一步完善我市“四纵三横三环两联”高速公路网布局,有力支撑庆阳建设陕甘宁区域性中心城市,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杨重存表示,省公交建集团将充分发挥公司优势,聚集精兵强将,以充足的干劲、饱满的热情,投身工程建设,科学组织,精心施工,努力把打庆公路建设成为一条经得起历史、实践和人民检验的精品工程、民心工程、安全工程,为庆阳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