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政协宁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0723af83f2c04bbf9f6b4fe004036ca8.png

3月11日,政协宁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庆阳网讯  (通讯员  李建强 陈龙 郑倩红 屈超)3月11日,政协宁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在会议中心礼堂胜利闭幕。

会议应出席政协委员187名,实到政协委员161名,符合规定人数。

宁县政协主席翟晓明出席大会并讲话。

会议由宁县政协副主席徐建锋主持。

宁县政协副主席李忠宁、朱永祥、李永忠、张银芳出席大会。

宁县委书记侯昌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宣寿,县委副书记罗睿,县委常委姚德学、张宏斌、马应乐、蔡永军、段军亮、李波,县人民武装部政委岳惠军,长庆桥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光荣,子午岭林业管理局宁县分局局长朱晓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昭、赵淡绒、巴恩锋、张文蕃、王宝丰,县政府副县长张东、张海涛,长庆桥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副主任于玺,县法院院长杨志远,县检察院检察长任斌,县公安局政委姜宏伟,王孝锡烈士纪念馆馆长魏林明应邀出席会议。

edcbc21bcedf42b9aeb6e77e0fc87c62.png

宁县政协主席翟晓明讲话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翟晓明、徐建锋、李忠宁、朱永祥、李永忠、张银芳、王冰军、张朝阳、侯立东、郑万峰、苏延安、张启宏、杨小平、雷世龙、豆前锋、杨建军、贾金宁、张娜。

张银芳宣读了《政协宁县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政协委员的决定》《政协宁县委员会关于表彰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和优秀提案者的决定》。

379c3428e42b41958afb118249d7dbd3.png

宁县政协副主席徐建锋主持闭幕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政协宁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政治决议》《政协宁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宁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九届六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表彰奖励了2020年度优秀政协委员、宁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和优秀提案先进工作者。

53f4f207184b4992a825e389f1879e6b.png

宁县政协副主席李永忠作《政协宁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九届六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翟晓明在讲话中指出,政协宁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共同回首“十三五”取得的辉煌成就、展望“十四五”美好愿景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大会。会议期间,全体委员秉承好传统、展现新风貌,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听取、审议、协商、讨论县政府工作报告、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和其他报告,通过大会发言、提交提案、分组讨论等形式,围绕全县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以及政协工作踊跃建言,提出了很多针对性、参考性、实用性强的意见建议,充分彰显了人民政协协商民主、集智聚力的独特优势,充分展示了人民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不懈追求,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担当负责、履职为民的时代风采。会议主题鲜明、朴实清新、富有成效。广大政协委员要倍加珍惜宝贵时间,倍加珍惜委员荣誉,不忘初心,恪尽职守,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在积极服务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定格奋斗坐标、留下生动故事,以新的业绩为人民政协事业增光添彩!

0b0096e360eb4fc0bf0ff5a03be742e8.png

宁县政协副主席张银芳宣读《政协宁县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政协委员的决定》

《政协宁县委员会关于表彰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和优秀提案者的决定》

翟晓明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始终以忠诚之心坚守政治定力,坚守初心担使命,坚定政治自觉,最大力度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和群众基础。要学思践悟明方向,把读书学习作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工作内容和基本功,自觉把读书学习活动向履职聚焦、同实际结合,提升履职本领。要对标校表抓落实,努力把县委的决策部署转化为社会各界广泛共识和自觉行动,使政协组织更好成为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工作领导的重要阵地。

2bb54aeca0a3467daad8d9dadaeb7516.png

5ed52a9320884be7bb2dbf3bf73d3a70.png

83a6acb5d6ba4798a59a59b71b468a58.png

表彰优秀政协委员

翟晓明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始终以忠诚之心坚守政治定力,在助推发展中担当作为,深入调查研究,务实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广泛汇聚力量,在助力“十四五”良好开局中彰显政协制度优势。要在双向发力中凝聚共识,坚持以道交友、以诚待人、以理服众、以商求同,不断汇集助发展、惠民生、保稳定、促和谐的强大正能量。要在服务大局中进而有为,坚持动口建言与动手干事相结合、量力而行与尽力而为相结合、发挥界别优势与发挥自身作用相结合,使政协工作既为一域争光,又为全局添瓦。

f06a7144b8294a79a5460582c5fe99e0.png

政协委员举手表决

翟晓明强调,要始终以拳拳之心答好时代考卷,以尽职尽责、用心用力的姿态,甘于无私奉献,践行双岗职责,在各个岗位上干一流工作、创一流业绩。要为民履职,不负众望,当好界别群众解疑释难的知心人、民生保障的暖心人、有事好商量的搭台人。要尽忠职守,不负时代,把政治荣誉和社会责任统一起来,做一个政治判断力准、政治领悟力高、政治执行力强的政协委员,展现新时代的委员风采。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县直各部门、省市驻宁各单位负责人,18个乡镇党委书记列席会议。


编辑:李博芬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