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庆阳市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见习记者 马小隆 )3月15日,全市统战工作会议在庆阳宾馆召开。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尚科锋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吴丽华主持。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庆阳市委会主委马启昕出席。

会上,传达了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全省民委主任会议精神,表彰了2020年度全市统战工作先进单位、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先进科室、先进个人以及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和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总结2020年全市统战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

尚科锋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新形势,勇于担当新使命,努力发挥好“更重要了”的法宝作用,最大限度把各方面的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要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重点,以进一步发挥新时代统一战线法宝作用为目标,以“履职尽责、提高能力、夯基固本,守正创新、提质增效”为指针,扎实做好今年各领域统战工作。要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提高能力,打造高素质统战干部队伍,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努力推动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李昊龙责任编辑:李昊龙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