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庆阳市委党校2021年春季主体培训班开班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实习生 张倩)3月15日上午,市委党校2021年春季主体培训班开班。市委副书记张懿笃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张懿笃强调,全体学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坚决贯彻“讲政治必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重要论断,切实增强政治意识,练就过硬政治能力,坚定立场,把牢方向,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要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始终践行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秉持开拓创新的时代精神,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努力实现“十四五”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张懿笃要求,全体学员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以严格的纪律和良好的学习作风,静下心来认真学,联系实际多思考,努力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真正做到在理论学习上有新收获、在党性修养上有新提升、在工作能力上有新进步。党校要始终坚持严以治校、严以治教、严以治学,严格执行学员培训管理办法,全程跟班组织,认真做好记录,确保教育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据悉,这次主体培训分为中青年干部班、妇女干部班、党外干部班、乡镇干部班4个班,共200人参加培训。

编辑:李昊龙责任编辑:李昊龙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