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护士节 ,听听庆阳“白衣天使”的心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一身洁白的衣裳,一顶漂亮的燕尾帽,一颗无私的爱心;从事着平凡而伟大的职业,肩负着救死扶伤的使命。

她们,在青春年少时,履行守护生命的职责,用最纯真的心对待每一位患者。

她们,是医院里的护士;她们,是百姓口中的“白衣天使”。

在第110个国际护士节,让我们一起聆听“白衣天使”的心声——


周琼(左)

庆阳市第二人民医院急诊科护士长

作为急诊护士,当我们将生命垂危的重症患者从死亡线上拉回来的时候,内心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选择这份职业,我不后悔。


程鸽

西峰区人民医院手术麻醉科护士

我为自己是一名护士自豪。这份工作让我明白了如何珍爱生命,让我理解了什么是平凡中的伟大,让我明白了只有奉献才能让我们更加美丽。


米盼盼

西峰区人民医院手术麻醉科护士

我从不后悔选择护士这个职业。从事护理行业10年,我一直坚持的初心就是在自己的岗位上把平凡的事情做得不平凡。


张婷婷(右一)

庆阳市第二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长

从业12年我感觉很充实,是这份工作带给我幸福感,它可以让我把爱心、细心、耐心、责任心在自已的工作岗位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柳蕊娟

庆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发热门诊护士长

在发热门诊岗位已经坚守一年多了,能为全院的医护、患者保驾护航,我觉得很值得。


朱宁宁

西峰区人民医院产二科护士

产科的护士是幸福的,每天看着新生命诞生,看着一家人其乐融融,我很开心。


张贵霞

庆阳市第二人民医院肾病科护士长

肾病科是一个特殊的科室,血透室面对的是一群特殊的群体,这就决定了血透护士的特殊性。我从事护理工作11年,能够胜任本职工作我备感荣幸。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努力,不断学习新理论新知识新方法,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


温静

庆阳市人民医院神经外科护士长

上班已经12个年头了,护理工作是一项非常严谨的工作,是与病人的生命和健康打交道。将自己在学校学到的理论知识和临床得来的经验结合起来,这样才能更好地服务于患者,服务于需要我们的人。


司彦召

庆阳市第二人民医院肾病科护士

从事护理工作已经有两年多了,和病人每天的朝夕相处,让我觉得他们已不单单是我的病人,更像是我的朋友。看着他们一天天健康起来,我从内心为他们感到高兴。作为一名护士我很自豪,作为一名男护士我更加自豪。


祁娜娜

庆阳市人民医院心内科副护士长

我在这个岗位上已经12年了,在大家看来,我们平常的工作就是打打针,查查房, 但护理工作并不是这样的,它需要我们更多的爱心、细心、责任心和耐心。当每一个病人出院的时候,一句句感谢,一张张笑脸,都让我内心无比自豪。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