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政协党史宣讲暨党组理论学习研讨会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马小隆)5月21日,市政协党史宣讲暨党组理论学习研讨会召开。

市政协主席李银在会上作了题为“学好百年党史,不忘初心使命,深入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党史专题宣讲。市政协副主席张怀仁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苏秀霞、马启昕、何奎、王保民,秘书长贺立峰出席。市政协副主席马永忠及市政协办公室、委员委、专委会的有关同志作了研讨交流。

李银强调,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学党史、强信念,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深刻认识共产党人初心使命和党在不同历史阶段提出的奋斗目标,始终义无反顾向着目标前进。要从政协光辉历程中准确把握人民政协历史方位,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共识、汇集力量。要建真言、献良策,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领会“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深刻内涵,从服务发展大局中自觉找准政协履职工作重点,在把准履职方向、夯实履职基础、转变工作作风上下功夫,坚持理论武装,突出强基固本,把握精髓要义,牢记使命担当,引领工作实践,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政协新担当、干出政协新样子。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