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网】甘肃庆阳“云端课堂”助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报讯 (记者田野)5月25日,记者从甘肃省庆阳市委宣传部获悉,为整合学习资源,丰富学习形式,增强学习实效,当地依托陇东报社“掌中庆阳”客户端开发打造“党史学习教育在线课堂”,设置专题专栏学习、党史知识练习、学习效果测试等板块,在线凝聚广大党员干部奋进力量,助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掌中庆阳”是庆阳市委机关报《陇东报》旗下的新闻客户端,现有20多万用户。据介绍,借助这一平台,庆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相关部门,倾力打造线上传播内容,开设要闻聚焦、南梁故事、视频课堂等10个学习专栏,党员登录后即可阅读文章、观看视频、发表观点。在全面学习的基础上,庆阳市委宣传、组织、党史部门围绕党史学习必学内容、庆阳红色革命历史等,精心设置练习和测试模块,党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学习内容并测试合格的可自行线上打印合格证书。目前,庆阳市已有4万多名党员参与在线学习。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