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合水县乡村振兴局挂牌仪式成功举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6月2日下午,合水县乡村振兴局挂牌仪式在县政府综合办公楼成功举行,县委副书记陈会发同志、县政府副县长燕克斌同志,各乡镇、县农业农村局等有关县直部门负责人,原县扶贫办全体干部职工,共计约70人参加了挂牌仪式。仪式由县政府副县长燕克斌同志主持,县委副书记陈会发同志、县政府副县长燕克斌同志共同为县乡村振兴局挂牌。

 仪式上县委编办工作人员宣读了中共合水县委办公室、合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合水县扶贫工作机构设置的通知,明确县扶贫办重组为县乡村振兴局,为县政府工作部门,规格为正科级,由县农业农村局统一领导和管理,主要负责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统筹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关具体工作。

 挂牌仪式后,县委副书记陈会发同志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原县扶贫办的工作成绩,并代表县委对县乡村振兴局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他强调,县乡村振兴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强化担当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认真贯彻执行《乡村振兴促进法》,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立足职能定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县委县政府指导全县乡村振兴工作当好参谋助手,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接续奋斗。要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自觉坚持和贯彻民主集中制,严格执行党组议事规则和决策程序,不断提升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团结奋进的工作氛围,为承担乡村振兴职责使命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合水作出新贡献。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