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庆阳市开展“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路世玲 徐雅荷)今年6月5日是第50个世界环境日,中国主题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增强公众生态环境法治观念和生态环境文明意识,营造人人关心环保、支持环保、参与环保的浓厚氛围,6月5日,庆阳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市、区10余家环保单位及环保志愿者协会,在西峰区和谐广场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摆放“六·五”环境日主题展板、悬挂横幅、发放生态环保知识宣传彩页及宣传品等形式,向市民普及水、气、土壤、辐射、固废、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等生态环保法律法规及环保知识。工作人员还对市民关注的生态环保热点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随后,环保志愿者们走进市直机关小区,为小区居民分发环保知识宣传资料,并捡拾小区垃圾。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计发放环保宣传资料2000余份(册),发放环保布袋、充电线等环保纪念品400余个(份)。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