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正宁
华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专家组现场调研指导正宁县城市规划建设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6a725346c9884e628b1a90e2b626e382.jpg

庆阳网讯  6月3日,华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第一设计研究院院长吴宝利,党支部书记、副院长王学海,华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顾问总工、规划专家刘建设,华北设计院第一设计研究院结构所所长、副总工程师白旭峰,副总工程师熊水应现场调研指导正宁县城市规划建设工作。县委书记贾志升,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光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边桃,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建军陪同调研。

专家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正宁一中新址、宫河路改造、县城夜市搬迁等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对我县县城总体规划和相关项目规划设计进行了全面指导。

专家组指出,要围绕小而精、精而美、美而幸福的城镇发展定位,根据发展需求,不断调整优化城市空间规划布局,使规划更加统一协调。要围绕城市发展轴线,弱化交通功能,强化商业功能,营造商业氛围,以核心街带动引领核心区发展。要规划设计好商业步行街,统筹做好道路规划、路面铺装、门头店招、景观布设、夜景亮化等工程,不断完善商业业态,打造品牌街区,提升县城品质。

58d8a212b9114d7784d268178cc1ae36.jpg

贾志升对华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专家组的现场指导表示感谢。他强调,要树牢“先规划后建设”的原则,立足发展现状,突出正宁特色,坚持以高水平的规划指导发展、引领发展,坚决避免规划折腾、重复建设、资源浪费问题。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吸纳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遵循城市发展规律,在规划调整和项目设计过程中,进一步优化城市空间布局。要在整体规划的基础上,按照合理布局、分步实施,综合考虑交通体系、商业摆放、城市生态等问题,不断完善区域功能设施,提升城市品位。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