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辛少波 张小强调研华池县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考点建设情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0283da05628146a39764b056e6bc97ee.jpg

庆阳网讯    6月5日,县委书记辛少波,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小强前往华池一中实地查看华池县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准备情况。

在华池一中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指挥中心,辛少波、张小强收看了省委书记尹弘通过全省高考视频指挥系统对庆阳市高考准备工作情况的巡视。

a230f33233264dc2beae6d492e4f3434.jpg

随后,辛少波就华池县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准备情况向县教育局、公安局、卫健局、华池一中等相关单位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了解,并对我县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辛少波指出,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高考牵扯到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和所有考务人员一定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工作人员必须坚守岗位,按制定的计划方案提前做好各项考前准备工作,不得无故脱岗、影响考试准备工作。尤其要做好试卷的保密及相关安保工作,务必做到零失误,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高考工作。

988ffeac122e4abf99155a34464930dc.jpg

期间,辛少波、张小强还实地查看了我县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考点建设情况,逐一查看了视频监控室、保密室、安保室、医疗防疫室以及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等相关功能室。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杰,副县长郑跃赟,华池一中校长赵彦斌一同调研。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