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对环县华池县贫困劳动力进行职业技能提升焊工培训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  都俊龙)6月5日,中国化学工程集团环县华池县贫困劳动力职业技能提升(第四期)焊工培训开班。

副县长候选人王建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华池县副县长张志勇出席仪式。

王建要求,开展劳务技能培训,是提高劳动者市场竞争力,实现劳务输转、稳定就业的迫切需要。各学员要提高思想认识,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听课、积极实践,争取学有所成、早日上岗就业。相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为学员培训、上岗就业做好服务保障。

据了解,此次焊工培训采取集中组织教学、理论讲解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从2021年6月5日开始,2021年9月4日结束,目前已报名培训学员35人。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