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追寻红色印记】环县老党员表达心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环县耿湾乡黑城岔村段振儒:我今年82岁,1972年3月31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以前生活各方面条件都很差,几十年里,党带领大家谋发展,脱贫致富奔小康,有很多惠民的好政策,现在的生活真是大变样,非常感谢共产党给我们带来的美好生活。

环县耿湾乡许掌村许茂富:我今年82岁,1965年8月1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入党以来,我时刻牢记着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把守护烈士墓作为自己的责任,嘱托我的后代和我一样,逢年过节祭祀清扫。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要尽我所能发挥余热,再为党和人民群众办一些实事。

环县合道镇陶洼子村李迎春:我今年89岁,1947年参军,194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我在部队里当过通信员,上过战场,后因受伤退伍。退伍回乡后,在村卫生所当起了“赤脚医生”。这些年,党的精神一直鼓励着我,遇到困难不退缩,在平凡的岗位上为人民服务,这是我的职责所在。

环县八珠塬乡八珠塬村杜秀珍:我今年81岁,1973年加入中国共产党。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作为一名党员,我感谢组织对我的培养。我是环县最早的中共党员之一李凤存同志的孙媳妇,深受革命精神的感染和鼓舞,我要牢记这段历史,把先辈的优良传统发扬下去。

环县曲子镇楼房子村王者奎:我今年68岁,2005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我每月都坚持按时参加党员生活会,积极学习党的新理论、新政策,按时缴纳党费。作为一名党员,我要积极听党话、跟党走,还要带着村上的群众一起发展苹果产业,实现共同发家致富的目标。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