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正宁
王光龙调研企业发展及村组道路建设情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fc5b2d1eda9443d7b99f6a20041b0ffa.jpg

庆阳网讯  6月7日,正宁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光龙走访调研我县企业发展及村组道路建设情况,县政府办、工信局、交通局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王光龙深入恒鑫茂商砼公司、顶旺肉食品加工公司、新如意面粉厂、禾丰饲料厂、华腾中药材公司,与企业家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及下一步打算。他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把企业当成自己人,有求必应、无事不扰,千方百计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要专班跟踪服务项目推进,尽全力做好项目建设用地、水、电、路等要素保障,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加强重点项目建设调度,紧盯时间节点,加大攻坚力度,力促早开工、早投产。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坚持市场导向和开拓意识,紧跟市场脉搏,把企业生存发展同提高市场竞争力结合起来,算好投入产出效益,注意防范市场风险。面粉厂承担着粮食储备供应责任,要确保质量、提高效益,为居民口粮提供可靠供应渠道。

4857f6578ebe44b0ad05a2b2e2d94a9f.jpg

王光龙来到宫河镇王录村、永和镇下南村,实地走访查看村组道路建设情况。他强调,村组道路建设事关群众出行、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改善。交通部门要对全县所有村组道路摸清底子、建立台账,提早做好前期准备,排出轻重缓急次序,同乡村建设示范村建设统筹起来,对联通住户多、路况差的要优先安排,把有限资金用在刀刃上,发挥最大效益;要加快建设进度,让群众早日走上便捷路、安全路、舒心路。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