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侯志强主持召开镇原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818c66dbb441e9b20bde48d21780dd.png

  庆阳网讯  (通讯员  曹佳佳)6月7日,镇原县委副书记、县长侯志强主持召开全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巨文程,县政府副县长张淑娟参加会议。

       侯志强强调,疫苗接种工作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全县总体疫情防控形势、事关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所以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县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力以赴做好全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侯志强要求,各乡镇和县直各部门要紧扣目标任务,科学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进一步细化接种方案,精准安排接种计划,合理规划接种人群、节奏和进度,确保按时完成接种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高质量完成疫苗接种工作,特别是各单位党政一把手要全面担起责任,做好本地、本行业系统的政策宣传、组织动员、督导推动等工作,做到有人摸底、有人组织、有人对接、有人协调、有人核实,推动广大群众科学认识疫苗接种对保护个人健康、控制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作用,全面加快全县疫苗接种进度,着力构建全民免疫屏障。

  会上,巨文程、张淑娟分别就分管的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并对全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任务进行了分配。县卫健局负责人通报了我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