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县级领导包抓重点项目汇报会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ed4d555382dd4875970a596c3019325a.JPG

庆阳网讯  (通讯员  子炜 温聪聪)6月7日上午,西峰区召开县级领导包抓重点项目汇报会,逐一听取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包抓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进一步靠实责任,传导压力,引领全区上下以良好的工作作风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区委书记张希岳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兴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聪,区政协主席马耀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要拿出基层领导干部应有担当,强化“责任本位”的理念,在其位、担其责,集中心思和精力抓好重大项目、重点工作。要发扬亲自做、具体干、往好办的工作作风,当好具体干事、具体操刀的落实者,切实发挥好牵头包抓作用,下沉项目建设现场和最前沿深入抓、具体抓、动手抓,和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共同研究操作方案、拿出办法举措,主动协调解决具体问题。要示范引领带头干,一线指导,蹲点推进,对工作标准、实施进度、完成路径做到心中有数。

会议强调,要拿出换届之年应有状态,安心干事、务实干事、扎实干事,持之以恒破难题、抓落实,一以贯之干好工作,为其他干部作出榜样、当好标杆,决不能因换届影响工作落实。各乡镇、街道、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干部管理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强干部日常考核和教育管理,保持工作节奏不变、干劲不松、力度不减。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拿出首善之区应有标准,盯细节、抓过程、保结果。要增强工作荣誉感,常常思量岗位来之不易,常常掂量肩负责任之重,坚持干就干成一流、做就做到极致,在工作标准上高人一等,在质量效率上胜人一筹,养成勤想细节、善抓细节的习惯,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态度把小事做扎实做细致,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树样板。各乡镇、街道、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强化“主人翁”意识,树立“西峰的工作大家干、西峰的事情大家办”的理念,竭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做到第一人称、第一时间、第一现场抓落实。

会议强调,要抢抓政策机遇、市场机遇和项目施工的黄金期,坚持问题导向,围绕项目开工、手续办理等关键环节,密切协作配合,加强汇报沟通,采取有效措施,下实手解决土地报批、用地征拆、资金调度等“卡脖子”问题,全力保障项目建设高效推进。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