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张文学调研西峰区基层统战工作规范化建设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34cd19a8e2f940f58f7665efa50727c1.JPG

庆阳网讯  (通讯员  李娜)6月8日,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文学一行3人,就西峰区基层统战工作规范化建设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张文学一行先后深入北大街社区、西峰民族团结进步主题公园,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区基层统战工作规范化建设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563ab5af684d4816ac6f61dfb0acd0b1.JPG

b545ed119a5a4b97a714e4a95bf447fd.JPG

张文学就我区基层统战工作规范化建设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西峰区委、区政府对基层统战工作规范化建设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高度重视,工作扎实,特色鲜明,亮点突出,活动效果好,工作推进有力。希望西峰区继续落实好各项少数民族政策,在推动民族大团结、大融合方面树标杆、挑大梁、作表率,以更加优异的成绩造福当地群众。

张文学强调,西峰区要持续做好基层统战工作规范化建设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丰富内容形式,扩大参与范围,充分发挥民族团结创建重点项目和示范单位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中的典型示范作用,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城市民族工作的特点和规律,积极探索建立城市民族工作机制,加强对少数民族流动人口的服务管理,不断深化各民族间的交往交流交融。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尚科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瀚一同调研。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