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柴春巡查2021年高考考务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  白伟伟)6月8日,在2021年全国统一高考举行期间,环县县委书记柴春前往我县各个考点巡查高考考务工作。他强调,要切实做好各项考务和保障工作,确保高考各项工作平稳进行。

柴春先后来到环县四中、五中两个考点和高考考务指挥中心,现场查看了解我县今年高考人数、文理科比例、考场设置、监控设备运行、考务工作落实及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

柴春强调,高考是守护教育公平及社会公平的重要底线,关乎每一位考生的前途和命运,关乎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是全社会关注的焦点。全县各级各有关方面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高考保障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进一步加强交通疏导、噪声管控、食品安全等服务保障工作,为考生营造良好考试环境。要严格执行高考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健康安全。要精心组织考务工作,对试卷运送、保管、保密实行全过程无死角管理监控,确保高考试卷绝对安全。要坚决维护高考的公平与公正,严防舞弊行为,让考生安心、家长放心,真正为广大考生营造平安、轻松、和谐的高考环境,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慕利华、副县长郭丽丽、县政协副主席孙振华一同巡查。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