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何英禅检查指导环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  侯廷峰)6月7日,环县县委副书记、县长何英禅带领卫健局负责同志前往县城城区增设的新冠病毒疫苗临时接种点检查指导疫苗接种工作。

何英禅先后来到兴隆路原中医院新增接种点(旧址)、体育场西侧新增体育场接种点,察看了两个增设接种点预检登记、疫苗接种、留观等区域及配套设施建设进展和人员到位及各项保障措施情况,并前往中医院接种点(新址)详细了解目前全县疫苗接种流程、人员组织、疫苗管理、应急处置等情况,听取了目前全县新冠疫苗接种开展情况的汇报。

何英禅强调,疫苗接种是当前疫情防控的头等大事,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组织保障符合接种条件的人员应接尽接,加快构筑免疫屏障。要合理调配人力、物力、财力,保障接种服务和接种点设施设备配置,保障接种现场安全,本着服务群众、方便群众的原则,就近接种,要做好把临时接种点建设为长期接种点的思想准备;要规范接种服务,各接种点要严格落实登记、扫码等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执行预检分诊制度和接种后30分钟留观制度,全力做好接种室、留观区等公共区域的定时消杀和通风换气工作。要落实属地责任,扎实开展预约登记、有序到场,确保群众如期如约接种。同时开展多样式的宣传工作,及时发布接种工作信息,保障群众知情权,确保提供科学准确的疫苗接种知识,加大科普力度,让全县群众安心、放心接种,确保顺利完成阶段性接种任务。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