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环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会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  赵盼峰)6月7日,环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会召开。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效仁主持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吕邦辉,县检察院检察长石岩、县法院院长李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近期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当前查纠整改环节重点工作,县公、检、法、司等政法部门作了表态发言。

王效仁要求,全县政法系统、各相关部门,要全面贯彻全省、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持续加强“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宣传,继续做好思想发动,激发自查自纠的内生动力,让更多的政法干警主动说明问题;要加快问题线索核查进度,线索办理部门要进一步细化措施,确保问题线索按期清零;要扎实开展三个专项行动,重视补好“三堂课”,及时开展宣讲,不断提高政法队伍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围绕“五查”标准,扎实组织开展“回头看”,及时查缺补漏,确保高质量通过第二环节评估验收。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