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雷云龙)6月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焦石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传达省政府关于各类罐装气安全管理工作的要求,研究部署庆阳市安全生产工作。

焦石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绷紧安全生产责任弦,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扎实做好燃气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为经济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坚决克服厌战情绪,坚决取缔非法经营液化石油气行为,严厉打击燃气企业违法违规行为,深入排查治理燃气经营、使用环节事故隐患,有效预防和消除不安全因素。要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宣讲液化气安全知识和防范基本技能,引导群众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燃气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工作的主体责任,构建坚强有力的安全生产领导体系,狠抓安全责任落实,提高行业整体安全水平。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