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2021年甘肃省社会科学宣传普及周活动在庆阳市启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雷云龙)6月9日上午,由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主办,以“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2021年甘肃省社会科学宣传普及周启动仪式在我市西峰区和谐广场举行。

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元龙讲话并宣布活动启动。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崔建伟,省社科联二级巡视员席皓琳出席。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闫晓峰致辞。副市长杨廷祯主持。陇东学院副院长刘万锋出席。

启动仪式上,省、市领导为环县河连湾陕甘宁省委省政府旧址纪念馆等6个“庆阳市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授牌;省社科联向西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西峰区图书馆和农家书屋捐赠了社科类书籍。

陈元龙说,全省广大社科工作者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结合本地、本系统和行业实际,整合各方优势资源,开展一系列各具特色的社科普及活动,推动社科普及工作更加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不断扩大社科普及影响力和吸引力。

闫晓峰表示,庆阳市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广泛利用各类社科阵地,积极拓展宣传渠道,进一步加大社科知识普及力度,不断提升全民社科人文素养,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启动仪式后,省、市有关领导观看了文艺节目及主题展览,并现场指导社科知识宣传普及和咨询服务活动。当天,还开展了科普宣传志愿服务、“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专题讲座、红色主题展、非物质文化遗产和民俗文化展示、公益宣传等分项活动。


编辑:王亮责任编辑:王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