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政法单位“四长”宣讲组开展“三个规定”大宣讲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马小隆)6月7日至8日,庆阳市政法单位“四长”宣讲组开展“三个规定”大宣讲,组织学习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内容,签订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书。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七驻点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志利,市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分别在各会场作了宣讲。

宣讲从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规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的高度,深刻阐述了“三个规定”的重要意义、“三个规定”的主要内容和落实执行“三个规定”的具体措施。

据悉,此次活动是全国、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统一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按照工作部署和要求,由本级公检法司“四长”组成“三个规定”宣讲组,为各级领导干部宣讲“三个规定”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政策界限以及抓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进一步提升党政干部对“三个规定”的知晓率和支持度,让党政领导干部认真学习“三个规定”,带头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大力营造贯彻落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强大声势和鲜明导向,有力促进公正执法、提升司法公信力。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