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庆城县开展“6·9国际档案日”主题宣传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7ce2fb5487aa4651af568c6203495c97.jpg

庆阳网讯  (通讯员  张永禧)在第14个 “6·9国际档案日”来临之际,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大力提升全县党员干部及广大档案工作者档案法治意识,6月9日在普照寺广场,庆城县档案局、庆城县档案馆举办了以“档案话百年”为主题的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庆城县档案馆概况、国际档案日的由来、新修订的档案法、馆藏部分资料照片档案等内容,普及档案与社会和公民的关系,充分彰显档案“记录历史、传承文明、服务社会、造福人民”的特殊作用。

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庆城县档案馆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让广大群众充分感受到档案的文化魅力和历史精神,提高全民全社会关注档案、保护档案、利用档案的意识。

活动当天宣传现场共向群众发放档案宣传资料3200多份,接待群众咨询50多人次。这次宣传活动为浓墨重彩地讲好党的百年故事、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营造了浓厚氛围,更好的发挥“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重要职责。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