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举办巡回车展 挖掘消费潜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fb91a365a8674deda811a23b08e7dd17.jpg

庆阳网讯  (通讯员  段琪)6月9日上午,“大美庆阳·全民乐购”消费季2021年汽车下乡(镇原站)巡回展销活动在镇原县城西区广场正式启动。市汽车业商会、人保财险镇原支公司、县直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及展销企业代表、现场群众等2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汽车下乡巡回展销售活动既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加强“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举措,也是提振消费信心、激发市场活力、拉动经济增长的具体行动,更是县委、县政府抓好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社零消费目标完成的重要举措。举办此次活动目的在于通过现场宣传推介,全面加大汽车销售,最大限度让利广大车友,有效推动社会经济发展。

100cfb4bd8184a06bebc49e490840f27.jpg

本次展销活动有40多家企业参展,共设进口车、合资车、国产车、新能源车和县区汽车经销企业品牌5个展区,参展车辆达到160多辆,真正实现汽车展示、活动促销、体验服务的三方联动,将进一步激发镇原消费市场,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一场汽车文化盛宴。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