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项目投资入库和重点项目用地手续办理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a5f5f6616e64447f93b7e8799ddf141c.jpg

庆阳网讯 (通讯员  朱翠)6月8日,西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廷位主持召开全区项目投资入库和重点项目用地手续办理工作调度会议。

会上,区自然资源分局、发改局、统计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就6月25日前重点项目用地手续办理、项目投资入库及全区统计入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围绕做好项目投资入库和重点项目用地手续办理工作进行了发言。

李廷位指出,项目入库工作已迫在眉睫,各乡镇、街道、区直相关部门要集中时间、力量,全力冲刺项目入库工作。要强化排查、调度和督办,做到项目应统尽统、应入尽入。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商务、住建等部门要加强与统计部门的密切配合,切实履行各自职责,强化问题导向,研究解决问题的方法,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李廷位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严格对照时间表、任务表,加快项目入库工作,确保完成预期目标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梳理重点项目用地手续办理情况,精准掌握堵点症结,明确措施、靠实责任,确保按时限落实到位。

李廷位要求,区发改局、统计局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会同住建部门加强对建筑业企业规范运营的监督,督促及时申报入库。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介入到项目中来,加大协调力度,实行“一站式”项目服务,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争取二季度末固定资产入库总量持续增长。

最后,李廷位还就“大棚房”清理整治、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安全生产、城区防汛工作做了强调,要求各乡镇、街道、区直相关部门全面开展“拉网式”排查,对发现的隐患问题,立即采取有效应对措施,最大限度减少群众财产不受损失,确保国家、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各乡镇、街道、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