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宁县举行“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遗宣传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aefbd8a6ee864f3d887616a2a5e75274.jpg

庆阳网讯  (通讯员  李雪燕)6月9日至10日,在全国“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来临之际,宁县文化馆在春荣街道、九龙广场举行以“人民的非遗 人民共享”为主题的“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遗宣传活动。

活动以展板的形式向群众展示宁县香包刺绣、皮影雕刻技艺、石雕艺术、戏剧头帽制作技艺、窑洞营造技艺、剪纸艺术、唢呐艺术、手工擀毡技艺等非物质文化遗产成果。并向群众宣传党史知识,普及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法》宣传彩页以及宣传袋。

7f9858973b7546788a3c4dfc4b47f852.jpg

活动展示了宁县文化遗产保护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弘扬了全县优秀传统文化,提高了人民群众对文化遗产保护重要性的认识,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关注和保护文化遗产,增强全社会的文化遗产保护意识。

959e07e02c25463ca9ba7fc44d3847b5.jpg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