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李明生来宁县调研苹果产业和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ede91f048b5e4e2c94cb59492714f35b.jpg

庆阳网讯  (通讯员  曹荣 )6月9日,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李明生带领调研组到宁县调研苹果产业和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李明生一行在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鹏飞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庆阳海越冷链分拣基地、庆新果业公司、海升焦村矮化自根砧苹果基地、宁县苹果生产调度中心、庆阳正洋万亩矮化密植苹果基地、早胜屯庄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现场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宁县苹果产业发展和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李明生指出,宁县要乘势而上,充分发挥当前苹果产业突显出的区域优势、资源优势和品牌效应,抢抓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的政策机遇,持之以恒做大做强苹果产业。要进一步补齐产业短板,遵循市场经济规律,科学指导苹果生产,加强农业科技创新,培育新品种、推广新技术,不断拓展发展空间,提高果品品质和农业效益。要加快推进智慧苹果产业园建设,着力打造一流的苹果发展新高地,同时延伸产业链条,做大果品深加工,实现产品多元化,提高果品附加值,促进全县果业提质增效,果农增收致富。要深刻认识加强高标准农田建设的重大意义,用好用足建设资金,坚持高标准建设,打造精品工程,通过实施高标准农田建设,加快土地流转、产业结构调整,扩大农业经营规模,提高农业机械化水平,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农田建设服务乡村振兴探索新路径。

县委副书记罗睿、副县长张东一同调研。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