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省政协调研组来庆阳市开展提高提案工作质量调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雷云龙)6月9日至10日,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潘胜强带领调研组先后前往庆城县、镇原县,就我市提高提案工作质量开展调研。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任正富一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马启昕陪同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潘胜强指出,提案工作是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最直接、最有效的形式。要加强重点提案培育,提前做好提案选题、调研、撰写等方面工作,努力培育有共识、立得住、能办理、做得到的精品提案。要协同做好提案内容审核把关工作,加强沟通交流,实行多主体审查的有效机制,消除和避免立案提案可能存在的“虚、假、空”问题。要认真做好提案办理工作,充分发挥自身提案办理的丰富经验,全程督促协助承办单位做好提案办理工作。要高度重视提案档案工作,围绕档案工作“收、管、存、用”等基本环节,推进提案档案规范化管理。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