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陇东旱塬草畜循环农业关键技术与模式应用项目观摩会在庆城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227babaaf8c4e97a96a98e3d8321112.jpg

d0b7ed927c4a4563acf7127f127b0b25.jpg

庆阳网讯  2021年6月10日,由甘肃省农业科学院、庆阳市农业农村局主办,甘肃省农业科学院旱农所,庆阳市农业科学研究院承办的陇东旱塬草畜循环农业关键技术与模式应用项目观摩会在庆城三十铺镇辛塬胜利召开。

来自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中国农科院兰州畜牧与兽医研究所、甘肃省农业科学院旱农所、庆阳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各位专家以及庆阳市各县区畜牧工作站领导、专业技术人员、部分草业公司负责人共近80余人参加了观摩会。观摩会由甘肃省农业科学院旱农所副所长李尚中主持,庆阳市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徐伍平致辞,庆阳市农业科学研究院院长罗康宁介绍项目执行情况,杨红善研究员对项目进行了高度评价,参会人员听取并观摩了“甘农5号”、“甘农3号”、“中天1号”紫花苜蓿品种情况介绍以及收割、打捆、包裹的现场演示,参观了环县德华澳美肉羊良种繁育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及甘肃荟荣草业有限公司。观摩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参会专家一致认为该项目的实施为全市饲草产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和抓点示范样板,对我市草畜发展,乡村振兴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