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百名书法家 百米长卷 书百年辉煌”主题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5ee55ab3c1594393a748dbe579d44489.jpg

庆阳网讯  (通讯员  左晗 翟娜娜)6月10日上午,由西峰区委宣传部、区委组织部主办,区文联、兰州路街道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名书法家、百米长卷、书百年辉煌”活动在和谐广场举办。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晓龙致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雪琴主持活动。庆阳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胡正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林出席活动。

3a7d28154e5048c3b0238aeac1bf914e.JPG

c5801188db5c452f9c9dd1ef59e618bd.JPG

这次活动既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具体行动。旨在用最具中国文化元素的书法艺术,颂扬党的丰功伟绩,讴歌党的百年荣光。活动现场,百名书法艺术家在百米长卷上挥毫泼墨,使广大干部群众受到了艺术的感染、文化的浸润,更重要的是铭记了历史、坚定了信念,为加快建设“数字新西峰、关天节点城”凝聚了精神力量。

市区知名书法艺术家,兰州路街道共驻共建单位、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区文联、兰州路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及广大爱好书法的市民参加了活动。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