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举办“学党史悟思想 话网格办实事”主题演讲比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  郑歆)为推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10日,西峰区举办“学党史悟思想 话网格办实事”主题演讲比赛。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廷位出席活动并讲话。

演讲活动中,来自各街道及市政、城管等区直相关部门的18位参赛选手紧扣演讲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体会、讲事迹、抒情怀,用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一句句深情的表白,表达赤诚之心,诠释初心使命,诉说担当作为,充分展示了对党忠诚、奋发有为、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给在场观众带来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

李廷位指出,今年以来,区委、区政府紧盯打造“文明城市首善区”目标,积极实施城市更新、管理提升、文明养成行动,不断优化网格化管理平台功能,通过“党建+网格化”工作,城区环境明显改善,城市形象不断提升,市民满意度大幅提高。希望各街道、区直相关部门以本次演讲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廷位强调,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网格化工作抓实落细,做到管理为了群众、进步依靠群众,全力打造“宜居宜业”的生活环境。要坚持以治理平台为载体,强化沟通协作,探索建立联合执法机制,形成城市治理的强大合力,彻底解决好市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要坚持以提升技能为重点,不断学习业务知识,提高城市管理服务水平。要建立正向激励机制,突出宣传引领,通过评选典型人物、事迹,树立先进标兵、示范岗位,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良好氛围。

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来自区环卫局的赵浩博夺得一等奖。现场还评选出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9名。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