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庆阳市政府与华为公司举行座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雷云龙)6月22日下午,市政府与华为公司举行座谈,双方就深化数字经济合作深入洽谈交流。

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小亨,华为公司中国区数字政府副总裁白卫肖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华为公司中国区甘肃代表处政企业务部总经理杨卫勇、中国区政企云北区总经理赵攀,市政府秘书长段登云一同座谈。

卢小亨对白卫肖一行表示欢迎,对华为公司表现出的民族气节表示赞赏。他说,华为是国际化大公司,在信息与通信技术、智能制造等领域处于国际领先水平。近年来,庆阳市大力发展数据信息产业,与华为公司合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华为公司在数字经济顶层设计、技术支撑、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更大支持,并带动更多关联产业和企业落户庆阳,实现互利共赢。

白卫肖简要介绍了华为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对庆阳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华为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华为公司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深化拓展合作领域,持续加大人才、技术等支持力度,助力庆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